牙疼少女

【叶黄】新年快乐 (上)

好像关于黄少天的年龄和生肖的时间线有BUG

没事写着玩自己爽一下

随便看看啦

蓝雨战队的寒假已经早早地来临了,然而黄少天怎么可能是那种一放假就回家的人,趁着年前的假期,黄少天订好机票,准备在放假第二天就赶到H市去找叶修。

“老叶,你听我说,我明天的飞机,很快就到了,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这不是一放假就来找你PK吗,哦,对了,H市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景点,顺便我们也出去看看……”叶修听着电话里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声音,心里觉着,这个假期又要头大了。

黄少天抵达H市的日子是农历的腊月二十四,正是小年。叶修看到刚下飞机的黄少天,穿着一身亮红的羽绒服,围着红色针织围巾,戴着墨镜,整个人都散发着春节的气息。

“哟,您这是本命年哪,穿这么喜庆?”叶修见面就说道。

“滚滚滚,你看我像是今年十二还是今年二十四了,有没有点常识,这不是过年吗,我妈给我买的衣服,她说过年就是应该穿这样,红色是最吉利最好的颜色,虽然我本来是比较喜欢蓝色的,不过我觉得她说的也挺有道理……”黄少天鄙视道。

“说得也是,你怎么可能是属狗的呢,我养过狗,你比小狗聒噪多了。”叶修一句嘲讽直击黄少天要害。

“卧槽叶修你不吐槽会死吗,我告诉你本大爷属龙的,龙的传人,天之骄子,你懂不懂?你懂不懂!!”黄少天立马反驳道。

“行吧行吧,天之骄子,小龙人,我们走吧,哥带你去逛逛H市。”叶修实在是怕跟黄少天打嘴炮打到机场工作人员赶他们走,当机立断地打断了黄少天叽叽喳喳。

“我不是小龙人!!”

 

叶修先带黄少天去了兴欣战队的住处上林苑,这时候兴欣的队员基本上都已经回家过年了,只有叶修和苏沐橙跟陈果一起还留在H市。

黄少天把行李安置好后,不由得向叶修赞叹了一句:“你们兴欣的宿舍还不错啊!你们老板真是大方…不过我们蓝雨也不比你们差啦,我们都是一人一间房间,我就住队长隔壁…………”面对黄少天又开始不停地自言自语,叶修只好无奈地回了一句:“跟我住一间寝室的老魏回去了,你就睡他的床吧,正好他还是你们蓝雨出来的,我想他是不会介意的。”

“嗯??跟你睡同一间寝室??你不会晚上对我图谋不轨吧?万一你要对我做什么我又不能喊苏妹子或者你们老板娘来救我,我可不能大过年的吃亏啊!”

叶修没话说了,“……对,我确实对你不怀好意,我是准备晚上趁你睡着了把你的脑子撬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你居然提前猜到了,不愧是剑圣,厉害厉害。”

“那可不,我可是蓝雨最机智的小机灵鬼儿~”黄少天得意道。

“……”

 

H市的冬天几乎从来不会下雪,但冷却是冻入骨髓地冷。从G市来的黄少天虽然穿着羽绒服,但H市毕竟比G市高几个纬度,一出门被冷冽的北风一吹,黄少天便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叶修见状便问:“少天你是不是穿少了?”黄少天说:“怎么可能,就是你们这室外的风太大,都灌进我脖子里了,不过很快就到室内了,没多大事,不用担心我……”

“来来来,哥有个办法,你过来。”叶修仿佛想到了什么。

只见叶修解开围在黄少天脖子上的围巾,然后重新围了一圈,最后围到脑袋上打了个结,一如第八赛季的时候,黄少天偷偷来兴欣找他时的扮相。

“卧槽叶修你滚啊啊啊啊啊啊,你把我都围成一只傻狍子了啊啊啊啊啊,本少英俊潇洒风姿就被你这样毁了啊啊啊啊!!”黄少天气道。

“哎呦你前年来兴欣网吧找我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吗?现在怎么还别扭起来了。”叶修不以为意道,“你别动啊,这样你就不会吹到风也不会着凉了,哥是为你好啊。”

“今时不同往日!!你懂个屁啊!”黄少天炸毛地说着,却很听话没有动叶修系好的围巾。

TBC

评论

热度(36)